学校logo

新闻公告

首页   . 
新闻公告   . 
通知公告

关于公开选拔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人员(编外合同制)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3-08-04 浏览人数:1034

根据《关于公开选拔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人员(编外合同制)的公告要求,经过报名、资格审查、面试等程序的考核,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,并就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:

、体检要求

入围体检人员自行在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,体检费用自理,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。

、注意事项

2023年899:00至16:00将体检报告交到北京路校区内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处,逾期未交体检报告或体检不合格的,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。

联系人:刘老师

咨询电话:0851-88552716

 

附件: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人员(编外合同制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

附件:关于公开选拔贵州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办公室人员(编外合同制)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.pdf